台語說的「金絲毛,奶奶命」是說女生如果是細軟髮,就是少奶奶命,我不知道這個根據哪裡來


但我從小都是細軟髮,我覺得超困擾啊!!!

一但在頭髮做太多文章,舉凡染燙,都是傷害,造成頭髮很容易毛躁分岔,光是洗頭,頭髮就會打結啊!!!


為了方便阿,之前會去小屈買洗護

BUT開架式的洗護系列有2個結果

洗髮很乾!或是護髮很膩重!,不管是觸感或是味道,吹乾頭髮時也是感覺頭髮有負擔,細軟髮感覺更塌了


剛好有好心的髮型師朋友推薦我使用天天蓬鬆洗護髮組⋯有沒有這麼厲害!洗了會蓬鬆又柔順?

  

 

洗髮的時候沒有打結乾澀,邊洗便感受的到柔順,覺得頭皮很舒爽,而且護髮用了之後,還真的有光澤又不會塌耶!!!

同事還以為我去沙龍整理頭髮了!開心🥳


    

 

剛好因為年底有活動優惠價!大瓶的超划算(閨密聽說好用就下單了)


產品特色:

天天賦活洗髮

  

添加有機洋甘菊萃取物、含荷荷芭油,使髮質柔亮。Hydrolyezd rice protein(米蛋白)提供毛髮養分,含草本蓬鬆配方


天天賦活潤髮

  

添加米蛋白輕順成分,有機洋甘菊萃取物,水解小麥蛋白(有機認證原料)重建頭髮組織,恢復彈性,山茶花油及維生素B-5可強化髮質強韌性及伸展性,同樣不含PP.MP類防腐劑不含矽靈。


適用對象:中度受損髮及細塌髮。

 (我是完美的適用對象~~~~~~~


瓶身很簡單,阿法綠色髮妝公司的商品,官網標榜研發(天然/健康/有機/環保)的綠色產品,瓶身純白也不花俏

壓頭設計方便取用

 這是洗髮,透明淡香

潤髮,依我的髮量擠壓10元大小便可整頭皆均勻使用

 

使用方式:

大家知道洗頭要洗兩次齁!第一次洗掉頭髮上的髒污,第二次再好好深層清潔按摩


護髮

洗完頭髮後,有三種方式,

1.停留1分鐘後沖水做瞬間護髮。

2.停留5-8分後沖水做深層護髮,可以在浴室等待看個YOUTUBE短片~時間很快就過囉。

3.平常出門前整理,可以抹少量髮尾,免沖水。

 以上三個方式,我都試過,效果都相當好,但我都是快速瞬效居多,效果也是很持久~

  

很開心找到適合自己的洗護髮,使用後真的柔順蓬鬆無負擔,不再被頭髮乾燥打結困擾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金絲毛~或是髮質有受損,都可以買來試試看喔!


購買網址:

https://shopee.tw/henry_chenn/820020110?version=a346be7ac0159ce65b13d4aced804788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1986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