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女兒散步

發現最近很紅的祥富水產火鍋超市居然開在家附近的新光三越

 

冬天嘛,就是要吃火鍋呀

在家自己煮是比較省錢,但不省事😂😂 因為名氣很大,所以想說吃吃看會不會滅火😁

 

因為我是連假後去的,雖然入口放很多等候椅,也有抽號機,不過今天並沒有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

 

媽媽帶小孩就很累了,不喜歡人擠人排隊,還好今天不用擠😁😁 果然人多的地方就是要平常日來

 

  

入口右手邊是食材櫃,左邊是結帳櫃台,影片中可以看到分三櫃,一櫃是海鮮和傳統火鍋料,海鮮的蝦子頭都黑了(放太久)帶皮的魚類,看起來的色澤也還好,不知道是不是我昨天去剛好看到,還是說,人多的時候食材消耗快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 

 

一櫃是牛肉雞肉豬肉,我忘了有沒有羊肉,但是肉品鮮度很棒,價格算很公道喔!! 菜盤處理的很乾淨,不會有偏黃或太老的菜葉,選擇也多樣,單點到綜合拼盤都有,雖然價格有一些高,但不用自己回家洗菜切菜我願意~^_^

IMG_7092.JPGIMG_7099.JPG 

我昨天買了伊比利豬和松板豬,一個綜合菜盤,一份玉米筍、一碗飯、2顆蛋葉黃素有機蛋、一小份烏龍麵,總共525元,其實百貨設櫃的租金呀、人事成本這樣算起來,已經算便宜了。而且超級飽

 

IMG_7098.JPG

因為我前2週到家附近的無名火鍋店,沒有裝潢很普通的那種,光一份伊比利豬(冷凍)加菜盤就700了,那次真的吃的很傻

 

現場醬料跟湯底自取喔,也是很方便,不用等

而且蔥花、蒜末、辣椒處理的都很細,醬料是薄鹽醬油、沙茶、油高等

IMG_7093.JPG

湯底是沙茶火鍋,服務人員現在鍋底放洋蔥、蔥段,沙茶,拌炒後加大骨湯,味道很好喔,入口原本有微微辛辣感,但到喉頭又變得甘甜

IMG_7097.JPG

印象深刻的還有桌子

桌子的設計也很棒,桌面有2個電磁爐,桌子側邊有2個抽屜,一個放點菜籃,下層抽屜放使用過的盤子,服務人員隨身來收,垃圾桶在桌子中間有個圓洞,直接丟進去,整個桌面維持的非常整潔,覺得設計的很棒,很符合人類行為啊🤣🤣 覺得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!

IMG_7094.JPG

IMG_7091.JPG女兒吃的很開心~口味很不錯

總歸一句,不是踩雷的地方

arrow
arrow

    ariel1986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