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逛逛甜點店,心情不好的時候,

看到滿櫃子的甜點,總是很療癒,

身邊的朋友們,總有一些自己吃過真的喜歡的口袋名單,

不過這些口袋名單,不見得是很有名氣或是在鬧區

有時間時,我們都會輪流到到彼此的口袋名單品嘗~

今天應朋友之邀,我們一行人到桃園平鎮的甜點店聚會,

這間店叫做「雨日子」在平鎮中豐路旁

地址: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1762F

一樓是豆腐店,旁邊是桃園市消防局平鎮分隊,很方便找,附近巷子也好停車

   

   

布置很鄉村風,每個角落都有小飾物,入口還有隻大白熊歡迎我們

我們中午到時,裡面已經有幾組客人,位於二樓的環境,採光非常好

每個位置都有巧思,桌上擺著不同的花飾,沙發上擺著童趣的玩偶

自然光灑進室內,加上最近溫涼的氣候,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

  

     

因為我們是中午時間,這裡不只有甜點咖啡,也有輕食鹹點,

所以我們先點一輪鹹點和飲品,再用甜點

  

菜單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首先上桌的是熱壓吐司系列:

1.培根起司熱壓吐司🍞

   

店裡的土司也是小雨老闆自製的麻糬吐司

但用熱壓的做法,吐司口感變的香脆但不過乾,

香濃的起司和香煎培根融合在一起,配著香脆的土司一口咬下

,邊咀嚼培根的香氣、吐司微熱散發的麵香,和化開的起司,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熱壓吐司~就算放冷了,還是很好吃喔!

牛肉起司熱壓吐司:

香濃起司配上烤牛肉片 ,保留肉的多汁,我不吃牛肉,但是同行的朋友fish大推

  

2.店內銷售冠軍:曲奇,用的是鐵塔牌天然發酵奶油,口感酥脆,但是手上不會油膩喔!

其實大家很喜歡香港小熊餅乾,但我超怕的,因為一拿起來滿手油

  

3.綿綿巧克力熱壓吐司

內餡換成巧克力,巧克力是主廚自己調製的苦甜巧克力,有巧克力香味,但是不會膩口,而土司上放炙燒綿花糖,一口咬下,口中融化的棉花糖的甜度和香脆表皮,巧克力香濃內餡一起融合,甜度剛剛好,非常幸福的滋味啊!

  

     

4.年節限定牛嘎糖

店家招待,每次過年訂單都爆量啊!!

是用有機豆漿,鐵塔牌天然發酵奶油、紅殼雞蛋,4L夏威夷果、杏仁果多種優質食材製成,軟硬適中,一口咬下滿滿的夏威夷果和杏仁果,甜而不膩

  

   

5.蜂巢蛋糕

台灣在地小農蜂蜜,Mascarpone製作的慕絲綿密,慕斯與布丁的雙重口感,滑嫩香甜,基底彷彿可以吃到蜂巢的口感,是店內的主打特色之一喔,是我朋友最喜歡的口味!!

  

     

6.心型巧克力慕斯

我個人覺得這個是我吃過的巧克力慕斯中排行前幾名!淡淡蘭姆酒香,搭配苦甜巧克力,滑順的慕斯,內裡還有覆盆子醬,適逢經期,吃了心情好好。

  

     

7.重乳酪

選用法國鐵塔牌的發酵奶油,沒有過重的發酵味,口感濃郁,是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健康蛋糕喔

  

8.草莓生巧克力

這是今天來訪的眾多甜點中,我個人最愛的,草莓生巧克力的濃郁外層,內裡是70%巧克力慕斯,淡雅的玫瑰花瓣裝飾,太適合我了~

 

  

  

9.草莓小蛋糕

口感是瑪德蓮,咬開有淡淡粉色的草莓顆粒,綿綿的口感,是爽口的下午茶小點心。

  

10.布丁

好想念的味道,選用台灣健康紅殼蛋,濃郁的蛋香,但口感偏甜喔~很適合螞蟻們。

  

店家特別在,都使用法國鐵塔牌的發酵奶油,起司、乳酪、奶茶使用都是鮮奶,黑糖 牛奶糖都是自己煮,能夠自己做的都自己來,不去購買半成品或加工品,不添加酥油、不染色,走的是健康路線!

 

  

  

飲品的部分,咖啡:苦酸均衡的咖啡豆,自己磨豆,因為我本身對咖啡沒有研究,我除了覺得很香很香,其它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哈哈哈。

  

我點了玫瑰紅茶,紅茶類使用丁布拉有機無毒錫蘭紅茶,搭配無農藥的花苞泡開。

所有東西都是新鮮現做,如果對我介紹的蛋糕有興趣,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喔,主廚每天都有限定驚喜,以季節水果食材為主,下午到傍晚時間滿多學生族群和上班族,歡迎大家提前預約喔~

店家:雨日子

預約電話:03-439779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l1986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